木叶皋亭

不用关注我,因为我太懒。

 

【罗陆】梁音今天怪怪的

本来我被这个剧情膈应得已经想扭头就走了

但无意中又刷到他俩打拳击的花絮

行吧,再磕一下,就一下

一发完。


“你轻点!”

梁音听到一个声音,好像是陆风平的,梁音正打算循着声音去跟陆风平打个招呼

她刚往前走了两步,看到一辆车后停着罗飞的车。车明明已经停好了,但是车里的人好像没有要下来的意思。

“我已经很轻了。”另一个声音响起,梁音脚步一顿,这是什么情况?陆风平又坐他哥的车来上班,这两人一天天地粘在一起干什么?!她的车和罗飞的车中间隔了一辆车。但两人动静闹很大,隔着一辆车梁音也听得一清二楚。

“啊!”陆风平低低地叫了一句,声音里带着哭腔。

“别乱叫!有这么疼吗?”前半句有多硬气,后半句就有多忐忑,梁音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不知道她哥还有这功能,一句话说出截然相反的两个意思。

“疼~”陆风平的声音里满是委屈。

“让你逞强,我说了不行吧,你硬要。”

“别,你先别动!”

“不动怎么行,你不是难受吗?”

“你,你先让我缓缓。”

“行,你到底想怎样?”罗飞的语气里又是宠溺又是无奈。

“好了,可以了。”

“那我,开始了?”

“你慢一点,太快受不了。”是陆风平视死如归的口气。

“放心,我技术很好。”罗飞哄到。

梁音大惊,不是她故意要听的,但好像她听到了少儿不宜的事,梁音把自己闹了个大脸红。她正想跑路,迎面走来鲁局。梁音打招呼也不是,不打招呼也不是。打招呼嘛她怕他哥和陆风平尴尬,也怕他们知道她在听墙角,不打招呼嘛鲁局不也知道了?

“啊~~”偏在这时,陆风平又叫了一声,那叫的百转千回肠。饶是鲁局这种见过大世面的人,冷不丁听到这一声婉转的低哑的嘶鸣也顿住了脚步。

他看着梁音,用手指着声音的方向,又指了指梁音。梁音都快囧死了,只得把头埋低缩做鸵鸟。

车子剧烈响动了一阵,然后罗飞的声音在问:“你还起得来吗?”

“不行,我浑身没力气,你得负责。”陆风平开始撒娇,梁音听了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鲁局也望着天花板,陷入沉默。

“上来吧,我背你。”

“好嘞!”陆风平心花怒放的声音传来。梁音赶紧就地蹲下,鲁局也怕小伙子们不好意思,他快步躲到了一根柱子后面。

待得两人走远,鲁局和梁音才松了口气。诶,不对,他们俩大清早胡闹,她躲什么躲?梁音抬头忘了鲁局一眼,发现鲁局望着两人离开的方向神色复杂。

 

“罗飞,梁音今天怎么怪怪的?”午饭的时候,陆风平跑到罗飞办公室问。

“不知道啊,哪里怪了?”罗飞表示自己没觉得。

“我也不知道啊,就我一跟她说话,她就红着脸躲开了。我得罪她了?还是她暗恋我啊?”

罗飞不想说话,看傻子一样看了他一眼。

“我不想去食堂,你帮我打饭呗~”陆风平贱兮兮地凑近罗飞,央求到。

罗飞好脾气地拿起饭卡走了。

鲁局看到罗飞打了两份饭,好奇地问了一嘴:“罗飞,给谁打饭呢?”

“陆风平。”

鲁局:我就不该问!

 

罗飞回到办公室对陆风平说:“鲁局今天也怪怪的。”

“哪里怪了,我帮你分析分析。”陆风平咬着筷子问。

“他问我帮谁打饭,我说帮你打的,他一脸牙疼的样子。”

“嚯,鲁局还能有这么丰富的面部表情?”陆风平调侃了一句接着说到:“可能是他不喜欢我们把饭端到办公室来吃吧。”

“嗯,可能吧。你脚好点了没?”

“好多了,你看我今上午一点事都没有,就扭了一下而已。晚上我们接着练,我还买了一副新的拳击手套呢!”

“你别被我打得满地找牙就行!”罗飞说完大笑起来。

吃完午饭的队员结伴回办公室,一回来就看到他们的队长和他们的顾问两个脑袋凑在一起笑做一团。

“罗队和陆顾问越来越好了。”王靖评价到。四下一片认同声。

夹在人群中的梁音苦不堪言,陆什么顾问,那是她嫂子!



  736 11
评论(11)
热度(736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叶皋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